男性內褲清潔知多少? 原來這樣清洗才乾淨!

隨者天氣的逐漸炎熱,真的是無時無刻不在流汗啊><

就算是站在太陽下只有一下下,汗液就開始湧出了ㅠㅠ
濕濕黏黏的感覺真的讓人無法忍受,隨著換衣服的頻率增加,怎麼真正乾淨的清潔髒污的衣物也變得更加重要。

 


不過隨著日常的繁忙,在洗衣服的時候,可能也是想都沒想就一坨塞進洗衣機清洗了吧!

再更注意一點的,可能就是會將內衣和外衣分開清洗,但其實內褲靠洗衣機清洗,很容易會洗不乾淨><


內褲除了會沾染到排泄物,還會長時間跟私密處接觸,只要沒有洗乾淨就會滋生細菌,所以內褲的乾淨與否其實非常重要!

若是因為方法不對而導致越洗越髒的話,可能還會影響到我們的健康!

現在我們就來確認你的清潔方式對不對吧?

首先!!1.內褲更建議使用手洗並單獨清洗

因為洗衣機沒有辦法仔細搓揉,內褲還是有可能有部分沒有清潔乾淨。

2.建議用冷水清洗內褲

清洗時也建議可以將內褲浸泡於含有稀釋洗潔精的洗滌水中5-10分鐘,這樣洗起來也會更加乾淨!

3.一定要將洗滌劑徹底沖洗乾淨

因為沒洗乾淨的話,這些殘留的洗衣液、清潔劑也是可能會滋生細菌的!所以一定要確認內褲沖洗的水是沒有泡沫的才可以!

4.清洗完後一定要將內褲盡量弄乾

若是讓內褲長時間都是潮濕的狀態,更容易會滋生黴菌,建議盡量擰乾,或是使用脫水機,亦或是晾曬在通風處。

讓內褲可以快速乾燥,維持乾淨的狀態!


5.更重要的是內褲一定要 定期更換

因為內褲不管怎麼清洗,還是沒有辦法完全殺菌!所以建議每半年就該換一次全新的內褲!!


這時你可能在想...而隨著天氣的變化,這麼炎熱的夏天該換哪一種內褲呢?
你更需要的是涼感透氣的內褲,所以向你推薦

Drawers Low-Rise Frosty

特點:涼感 透氣 抗菌消臭 適合一般日常生活 和簡易運動

<點擊前往了解購買>

Drawers Low-rise Frosty Pro All Mesh

特點:涼感 吸汗透氣 抗菌消臭 適合高強度的運動

<點擊前往了解購買>


現在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內褲啦!

返回目錄